🧀齐思钧生贺联文企划——起司乐园24h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ヽ(≧Д≦)ノ来看看我们的神仙大佬们!!

小浣熊和小狐狸联文组:


小浣熊和小狐狸联文组齐思钧生贺欢脱向联文企划——起司乐园24h




一圈圈奶油落在澄黄的蛋糕上


狐狸笑弯了眉眼


双手合十着许了愿


吹灭蜡烛


再睁开眼睛


嘴里被人塞了一颗甜蜜的草莓


“生日快乐。”


 


——————————————————————————


 


STAFF:


策划: @奶球本球_ 


             @王无情. 


宣图: @一碗四海粥  


文案: @奶球本球_ 


 


             


 


本次主题为纬钧生贺24h联文,于2020.04.13日00:00开始,准时由各位写手在LOFTER上用自己的账号按时发布。


 


联文汇总号: @小浣熊和小狐狸联文组 


 


tag详见:#小浣熊和小狐狸的联文#


 


敬请期待#小浣熊和小狐狸的联文#起司君生贺联文


 


——————————————————————————


 


00:00  @奶球本球_ 


《齐影帝带孩子跑路了》


 


“我周峻纬向齐思钧发誓。


在齐思钧怀孕期间,一切以齐思钧为主,你让我往东我决不往西,你如果说狗我绝不说鸡。”


“然后呢?”


“我绝对不再跟你吵架,不惹你生气。”


“那周峻纬我问你,我和孩子同时掉进水里,你先救我还是先救孩子?”


“不是....”


“周峻纬你迟疑了!!离婚!!”


 


02:00  @JOJO的脑子 


《友情以上,恋爱未满》


 


他轻轻的吻在我的额间,轻声说:“老齐,你就是我的全世界,你的事就是我的大事。”那一瞬间,我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只听到我的心脏在砰砰砰直跳,就像夏日祭上和乐而起的鼓点,猛烈而又清晰。


 


04:00  @青衫 


《对立者》


 


血液在翻腾,黑暗里好像有什么又在蠕动。


我退场,现在是你的时间了。


我和我自己在进行着撕杀,一次又一次。


我留下了,我看着神明所厌恶的他向我走过来。


他说,


“老齐,我早就说过我们不是一路人。”


不对,


他好像又是我的神明。


 


06:00  @小熊抱枕. 


《情敌在吗,谈个恋爱?》


 


后来啊,校园论坛上那个表白学姐的帖子不知道何时被悄悄撤下了,大学里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也不会知道齐思钧喜欢学姐这个过时八卦了,但是所有人都会知道,去学校门口的西餐厅,就能收获周先生和齐小朋友甜甜的爱情故事。


 


08:00  @Thomas 


《出了问题就赖你》


 


“为啥天天跟着我,您堂堂一个心理教授没事儿吗?”


“我们在做一个心理调研,需要找一个实验志愿者。”


“我不是答应了吗?”


“所以我跟着你呢。”


“周教授,我没什么问题吧?”


“以现在的状况来看,你很健康,是所有的志愿者里各方面素质最好的。”


“那好,我出了问题就赖你就赖你!”


 


10:00  @二三三三三三 


《高糖分童话食用指南》


 


【如果你是命运写给我的谜语,我是逐渐清晰回应】


“我一直不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在哪里,大家所看到的温柔也好、高知也罢,都是他们想要看到的,只有你能读懂我,你愿意余生也一直解读我吗?”


 


12:00  @玢(冰)可可 


《先生,买房吗?》


 


"先生,您看您确定近期购入这套房的话,能方便约个时间签一下合同吗?“


齐思钧小跑着朝面前的大客户小狐狸似兴奋的摇了摇资料单。走到大厅门口的周峻纬披上外套,笑着弯腰凑近,轻声说。


”今晚,我来签你“


 


14:00  @赠我西风迟 


《White》


 


圣洁如天使般的纯白玫瑰在他手上翻滚着,和他无暇的手恰到好处的相衬,他逗弄着怀里的白猫,平常晶亮藏着笑意的眸眼此刻全是化不开的哀愁。


那天也是这样的傍晚,黑暗之中暗流涌动,宛如鬼魅一般。


“猫儿,你想听我讲故事吗。”


 


16:00  @父母爱情是真的 


《齐思钧说他是个好人,周峻纬表示他附议》


 


“我师父教给我的新法术,”蒲熠星拍拍手上的灰:“能召唤出方圆十里等级最高的黑暗生物。”


周峻纬抬起头。


紫色的魔法阵内光芒大放,去探查前路的圣骑士齐思钧一脸茫然地出现在魔法阵内。


 


18:00  @蜜糖果酒 


《M大的校草们都怎么了》


 


在寝室拉着郭文韬疯狂吐槽“周峻纬和齐思钧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蒲熠星怎么也不会想到


有一天他会崩溃的对着郭文韬大喊“周峻纬齐思钧你俩什么时候分手!”


原本以为周峻纬和齐思钧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了的王春彧,在周峻纬光明正大的搂着齐思钧公布“我和老齐在一起了!”的时候不可置信的发问


“今天是愚人节吗”


欢迎大家收看名侦探学院吐槽大会


 


20:00  @一碗四海粥 


《屋顶着火》


 


两人就这样在无边的春色中亲密的坐着,是两朵共生在墙上的花,茎和叶子交在一起,吸收同一片春日的阳光雨露。


 


22:00  @王无情. 


《给你宇宙》


 


“所以就因为你那无处安放的青春躁动导致我扣了工资?”齐思钧把手机屏幕怼在周峻纬的脸上,上面是教师群里刚刚发来的信息:


 


“高三二班周峻纬与高一二班唐九洲在课后带领多名同学在校内打架斗殴,造成恶劣影响!两个班的班主任郎东哲、齐思钧,各扣2000元工资!”


 


 


——————————————————————————


 


*本次活动所有作品均会由作者本人发布,作者本人对自己的作品享有一切权利和责任。


 


*请仔细阅读文前预警,以免踩雷


 


——————————————————————————


 


起司乐园开园


生日party也拉开序幕


来陪小浣熊一起给小狐狸过生日吧


 


 


敬请期待


 


                ——纬钧小浣熊和小狐狸联文组

评论
热度(35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om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