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钧】爱与诚(五)

好久没更新跑来更新!!论事后两人如何解决!!!



周峻纬看着齐思钧的后背,这人看着脸肉嘟嘟的,身上瘦的很,尤其是肩胛骨,像是坠入人间的天使将翅膀收起,把灵力和委屈都一并藏在皮肉后面。

周峻纬一直都很爱Jess,一眼定情,所以迫不及待的结婚,向全世界宣布他和她往后余生并成一条线。结婚的事情是当时年轻的周峻纬和Jess都深思熟虑过的,年轻人的爱情总是炽热的,在这样的情况下任冷静理智的周峻纬也是慌神的。不可置否的是,当时的周峻纬一定是想清楚的,可生活总会有意想不到时候,大家都是上帝棋盘上棋子,棋子的命运走向棋子怎么又能每一步都清楚呢。

周峻纬的压力是从两人结婚半年以后开始的,两个人因为孩子的问题开始产生分歧,Jess虽然在国外留学多年,但内心还是十分传统的,她渴望结婚之后回归家庭,和丈夫举案齐眉,孕育一个属于他们的生命,可周峻纬对于这一点很慌张,他前20年一直都是在对自己一个人负责,对两个人负责也才开始半年,他想再等等,两个人都还年轻,他没有想到模特出身的Jess会比他先考虑这个问题:“宝贝,你看我们都还年轻,但凡要多想想,你看啊,一旦怀孕你需要一个相对较长的恢复期才能回到你热爱的舞台,这是需要做一个心里准备的,还有咱们的在经济和心理上都需要好好准备一下,毕竟是咱们的孕育出的生命,我们要对他好好负责。”Jess趴在他肩膀上,嘟着嘴思考,周峻纬的话十分中肯,掩盖了他的慌张,他是想跟她过一辈子的,但是那一刻他终于真正意识到了家庭的压力,从那以后的每一天他面对Jess都是有些愧疚的,只到遇到齐思钧,才把他从无形的压力中拽出来,让他享受到了真正轻松,可以暂时忘记来自家庭的烦恼,尽情的跟他一起玩闹,他太喜欢这个像小太阳一样在他身边打转的男孩子,久违的心动感。

这样的念头是不对的,周峻纬当然知道,他良好的家教并不允许他拥有这样的念头,可谁能不沉溺于太阳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感觉,就跟他在一起放纵一回吧,周峻纬太累了。

自己是喜欢他的吧,所以想更多的接触了解,所以欢爱始于情不自禁,所以对于他的态度十分慌张。周峻纬伸出手拉住齐思钧的手腕,把他拽到自己面前面对自己,齐思钧还没有做好心里建设就对上周峻纬的脸:“怎么了?”周峻纬揽住齐思钧的腰,齐思钧奋力挣扎,把手里的浴巾围在腰上,两个男人全身光着抱在一起真是太尴尬了。周峻纬看着齐思钧一连套的东西,心想这人是真的可爱,更想抱住亲亲,捧住齐思钧正在低着看浴巾的头,亲了一下湿漉漉的发旋,齐思钧抬头,有点疑惑头顶刚刚的触感是不是来自于对方的嘴唇,周峻纬印在额头上的吻让他确定了,也让他懵了,这12点还没过吗?

“怎么,你以为我是那种提上裤子就翻脸不认人的吗?”“那我谢谢您还认我。”齐思钧没好气的回他。

两个人躺在床上,齐思钧背对着周峻纬,思索着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后背贴上一个温暖的胸脯,腰上也搭上了只手,齐思钧回头,正好枕在周峻纬胳膊上,他身上真的好暖和,齐思钧这么想着伸手也抱住了周峻纬的腰,都到这一步了,真没必要扭捏。

评论
热度(13)

© Thomas | Powered by LOFTER